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教授会议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7-09-19 14:42         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教授会议在西六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高荣雄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财务处主管核算和科研的领导朱英红、科研经费管理科科长范伟翔、核算中心主任陈威等三人为全体与会代表解读科研经费方面的相关政策。他们从科研外协经费的管理、劳务费的发放、科研绩效的管理及发放流程、项目申报和结题中与资金相关的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使与会代表对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的政策和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院长李振环教授作了“优化资源配置,聚焦双一流建设”的报告。首先,他提出了学院各学科建设的基本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和目标、建设发展思路;随后,他重点对学院“新进教师管理办法”和“教师业绩考核方案”两个文件草案的制定及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请代表们审议。

代表们分成五个小组对学院发展定位及目标、“新进教师管理办法”和“教师业绩考核方案”两个文件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接着,力学系主任王琳、建工系书记龙晓鸿、道桥系主任陈志军、工管系副主任孙峻、交通系主任邹志云等五位同志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的发言肯定了两个文件的总体方案,同时,对若干细节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斌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希望代表们团结和带领全院教工坚定“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相统一”,认真落实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建一流学科,聚一流队伍,出一流成果,育一流人才。

财务处范伟翔宣讲科研经费的相关政策

李振环院长介绍我院学科发展定位及目标

李斌书记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