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工程管理前沿》国际期刊被汤森路透ESCI收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1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汤森路透公司最新公布的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工程管理前沿》,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2095-7513,国内统一刊号为CN10-1205/N)期刊成功入选ESCIESCI数据库综合考虑期刊投稿文章的质量和数量、期刊编委队伍和编辑部、出版社的服务质量,每年从申请的期刊中遴选10%-15%进行扩容。随着SCIE数据库的不断扩展,入选ESCI数据库的期刊将具备优先进入SCIE数据库的优势。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创刊于2014年,是由中国工程院主管,华中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由高教社出版的全英文学术期刊。FEM致力于促进工程管理理论发展、应用实践及人才培养。为工程管理学科科研与教学工作者、一线实践工作者提供高品质国际交流平台,以研究论文、案例研究综述论文、特别报告等多种形式发布与共享工程管理新知。今后, FEM华中科技大学编辑部将努力通过精心组织高水平稿件、严格投稿评审流程、完善期刊服务机制等不断扩大FEM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