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卡尔加里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4-03-14 16:44         浏览次数:
 卡尔加里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卡尔加里大学将在我校举办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届时卡尔加里大学的副教务长Ruwanpura 教授和相关管理人员将在现场和同学们进行双向交流。欢迎符合留学条件的学生前来参加。
主讲嘉宾:Janka Ruwanpura副教务长
时间:3.17日,14:00-15:00
地点:东九楼 A313
 
我校与卡尔加里大学签署了3+2项目协议,该项目的特色包括:
  • 可有条件录取进入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课程
  • 可同时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和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学位
 
卡尔加里大学简介: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西北部,该地区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
 
  • 卡尔加里大学拥有73位加拿大首席研究员,为卡尔加里大学带来了2.81亿加元的资助研究收入。另外,80多个研究中心为众多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知识,这些领域包括健康、社会科学、商业、能源和环境。
  • 卡尔加里大学是U15大学联盟的成员,在加拿大研究性大学中排名前10之内。U15大学联盟由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组成。
  • 学校共有50多位皇家学院院士,显示出卡尔加里大学在教学与研究方面以及在艺术、人文和科学领域令人瞩目的卓越成就。
  • 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向学生提供发展其领导能力的机会,其在所有领域(艺术、体育、科学、工程、人文科学和科学)均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这在加拿大大学当中首屈一指。
 
申请条件
  • 化工、环境、土木、软件、计算机、电信学院的在读本科生
  • 在校三年本科GPA达到80%
  • 达到雅思6.5或托福83或完成卡尔加里大学语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