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发华大附小2014年秋季一年级生源调查摸底报名通知

发布者:房慧明         发布时间:2014-04-21 14:4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全校正式教职工子女及部分离退休职工第三代2014年秋季一年级生源数量及分布状况,合理上报我校招生计划,确保今年秋季入学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实施,充分保障适龄儿童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方案。

一、摸底范围

1、年龄范围

20079120088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20078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要所在居委会出具导致延期入学的证明。

2、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及户口住房在校内的第三代。

户籍不在服务范围内的教职工子女,原则上应回户籍所在地登记入学,回户籍地入学确有困难的可先予登记;

二、时间安排及操作流程

1、摸底登记:凡符合入学条件者,请家长于 4月 26日上午到附小登记填写。

2、凡属于摸底范围的儿童家长请持以下5项原件及复印件

a.户口本(非本市户口需另提供居住证,居住证住址与房产地址一致,复印件上注明社区名称和门牌号码)

b.工作证、退休证、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病历

c.出生证明

d.儿童预防接种手册

e. 房产证(购房合同,注明门牌号码)于 4月 26日上午到附小登记填写。

注:第三代户籍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户口本上,并长期居住在一起。

     我校的统计名册将上报区教育局备案。教育局对上报的名册进行分类汇总、分析,为下达学校招生计划提供依据。

三、注意事项

1、附小审核时查看原件,留存关键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对无法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假材料的通知其回户籍所在地登记入学。

2、本次摸底名册,只作为向区教育局提供参考,不作为学校预招生名册使用。

3、本方案解释权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