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有关主校区办理机动车门禁管理手续的疑问和解答

发布者:房慧明         发布时间:2014-04-16 10:45         浏览次数:
1、单位统一登记的人员须符合什么条件?
答:符合以下条件,在各自单位统一登记:
a.学校正式职工(包括离退休)。
b.职工本人名下的一台车,即行驶证上的姓名是职工本人的车辆,且只能登记一台。

2、职工一人名下两台车,是否统一登记?需要缴费吗?
答:不能统一登记,只能登记其中一台,这台车不需缴费;另一台车到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如果是单职工,此台车需缴费,是双职工则不需缴费。

3、博士后是否在统一登记之列?
答:有华中科技大学工作证的博士后名下的一台车,在统一登记之列。

4、单位自聘人员如何办理?
此类人员办理手续的政策不变。

5、配偶不是本校的,可以不交费吗?
答:如果职工本人没有车,配偶的车可以免费,但不在统一登记之列,请直接到保卫处办理。

6、需缴费的车等到期了再去保卫处办理,是吗?
答:是。

7、以前办理过的该类手续的亲属,再办理时只需缴费,还需交各类证件的复印件吗?
答:经保卫处审核情况属实,可直接缴费;若有可疑情况,保卫处需查看相关证件的原件,收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