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魏恒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4-11-25 10:20         浏览次数:
    应我院交通系刘有军副教授邀请,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魏恒教授于2014年11月16日至23日来我校进行了四场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信号灯系统设计与实时控制方法;匝道信号控制极其对高速干道主流交通的影响;车联网环境下的交通运作;智能交通系统理论与实践。
    魏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讲授智能交通系统领域国际研究的前沿动态,传授了治学的方法和经验。
    这次系列讲座是学校2014年度海外高层次来访重点项目之一,为我校交通专业学生进一步拓展专业视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领导与魏恒教授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辛辛那提大学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的工程学科突出实践特色,是带薪实习课程(Co-op, 1906)的发源地,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