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三名学生入选国家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6-06-12 17:1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录取结果,我院工程管理系马羚、李子威、焦丽等3名同学光荣入选,将公派赴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学习。
    这是我院优秀本科生首次荣获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公派留学,国家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我校共有17个项目获得资助。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选拔、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审核、外方学校同意,我校推荐其中15个交流项目的74名学生为候选人,报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第一批录取37人,录取率50%;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经过综合考核、外方学校面试,推荐了马羚等3名同学,最终全部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录取率100%.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782年,有诺贝尔奖获得者5名,匈牙利科学院院士34名,其技术研究和科研发明享誉世界。
    工程管理系还与美国马里兰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及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订了优秀学生交流协议。(董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