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德国著名交通专家Gerd Stucke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6-05-03 08:46         浏览次数:
     应我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邹志云教授邀请,4月20日下午,德国PTV 集团咨询顾问、著名交通专家Gerd Stucke博士在西六楼三楼会议室为师生做讲座,题目为Easy Chances to Improve PuT-Using Available Data。
     Dr. Gerd Stucke介绍了一种比较简单优化公交系统的方法,包括公交线路、站台设施、支付手段等方面,重点分析了GPS、IC数据的利用方法以及在PuT的有效实现。最后介绍了德国的公交联盟概况、中国的公交联盟及其在佛山的实践等,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通系研究生及徐学才等青年教师四十余人参加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Dr. Gerd Stucke最后与大家合影留恋。
     Dr. Gerd Stucke曾为德国城市智能交通研究协会成员、德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现任德国PTV 集团咨询顾问、德国中德文化交流促进会SiDeKu e.V 总会长、中国全国市长培训中心城市交通规划授课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