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6-08-25 18:00         浏览次数:
    由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BIM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于2016年8月15号至19号在我院西六楼报告厅举办。本届暑期学校吸引了150多位校内外师生参加。
   本届暑期学校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丁烈云院士,美国马里兰大学MiroslawJ.Skibniewski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Guillermo Aranda-Mena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李恒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李海江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Teo Ai Lin教授,日本京都大学金多隆教授及韩国延世大学Ghang Lee教授作学术报告,介绍了BIM在世界各国的研究以及应用情况。
    本届暑期学校还为学员安排了武汉国博中心分布式能源站智慧工地参观,羽毛球比赛以及小组讨论等活动。参加暑期学校的学员们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验讨论了自己对于BIM的认识和看法, 4个讨论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在暑期学校闭幕式发言,为所有参加暑期学校的师生们介绍了本组讨论的成果。本期暑期学校系列讲座与活动,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覃文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