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本科生参加RICS世界建筑环境论坛2017年度峰会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7-03-31 10:27         浏览次数: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举办的2017世界建筑环境论坛年度峰会于32728日在上海召开,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3级本科生洪祎航、熊小倩受RICS邀请,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峰会。此次峰会共有来自二十个国家的逾七百名与会者出席,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副总裁朱民博士和RICS主席Amanda Clack53位演讲嘉宾在峰会期间分享了他们的深刻见解。峰会围绕“ 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从宏观和微观的视角共同剖析当今世界建筑环境。
     RICS致力于提升工程建设专业能力建设,是国际最大的专业学会之一。我院工程管理本科学位课程早在    2003年就通过了RICS的专业认证,此后分别在2008年、2013年通过了复评。此次两名本科同学代表参加峰会,同与会嘉宾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进一步打开了国际视野;同时受益于峰会的储备人才赞助计划,有幸成为全球100名来自RICS认证学位的年轻人才中的一分子,参加了优秀青年论坛(YonugTalent Forum),接受了来自RICS及各国际企业代表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建议。



RICS主席Amanda Clack的合影

 优秀青年论坛(Yonug Talent Forum)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