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三八”妇女节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东湖绿道健步行、东湖灯展开心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16:45         浏览次数:

“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为庆祝3月8日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土木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东湖绿道健步行、赏东湖灯会。女同胞们于3月8日下午3点半从学校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东湖绿道,留下她们矫健的身影,有美景有健身;东湖梨园的彩灯下留下她们欢乐的笑声,美丽的吉祥狗、欢快游动的鱼儿、绚丽火红的灯笼,这一个个漂亮的灯展,活灵活现,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大家在精美的灯展中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留下靓丽的身影。

与此同时,学院20位女教职工积极排练并参加学校于3月15号“舞动中国同心筑梦”健身排舞展演。她们优美的舞姿,尽显“丝绸之路”的美景;灵动的弹跳,尽显“舞动中国”的畅快;辛勤教学、科研之余,尽显女性柔美。

女同胞们都认为这次活动开展的真好,既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锻炼了身体,希望学校和学院能更多的开展此类的活动。学院工会也祝各位女同胞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笑容永远灿烂,生命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