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本科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2-25 14:02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08年度表彰大会在西十二S301隆重召开。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工程管理0502班光明同学介绍了争创优良学风班的过程和经验;校三好学生标兵曹慧同学以一个“平凡的大女孩”讲述了她大学三年的成长历程,让同学们在平凡中感受不平凡;三好学生代表韩飞告诉大家要学会取舍,启发大家进行思考;科技创新标兵周志浩、白杨与广大学子分享了参加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和全国数模大赛的经历和感受;优秀寝室代表9栋203则展示了寝室生活中的温馨与感动,以一首《隐形的翅膀》点起全场的激情。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吴涛老师用“幸福”、“平凡中成就卓越”、“思考着的阳光学子”、“创新”“温馨”等词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大会在温馨氛围中圆满结束。
原党总支副书记宋绍萍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春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