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4月10日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召开

发布者: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04-13 09:2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刘延东副总理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蒋超良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蒋超良、梁伟年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本次学习扩大至党外院领导班子成员。
    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了土木楼的建设功能需求,学院招生宣传样片及制作经费支出,学院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学院公务接待及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新进教师目标任务调整,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及保送研究生加分细则调整,2016年校医院体检增项费用支付,外事工作经费支出,“ 学术新人奖”申报人选以及聘请兼职教授,本科生出国交流,2017年本科生招生人数调整、专业分流方案,双一流建设经费二次分配等事项。会议对以上事项进行了研究,并做出了相关决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院党委委员集体审议决定了学院党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
    在校的学院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组成人员参加了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