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就“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及青年教师队伍培养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4-08 20:02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16:00,在学院西六楼三楼会议室,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就“ 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及青年教师队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学院有关人才引进、在职教师的培养、梯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朱宏平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师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关心,对老师集中反映的问题做了政策解释,回答了老师们的疑惑,并结合自己的亲身实际对青年教师给予了鼓励,希望青年教师努力奋斗,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要把个人的成长和学院的科学发展结合起来。
    吴涛书记就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小结,他指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院科学发展的重中之重,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及青年教师队伍培养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是学院提高整体实力的基础,希望全院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院的人事人才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