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4-03 20:04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退休党员第一学习小组(含喻园小区、东校区、主校区东区党员)在公共管理学院202会议室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上午9:40,学院土木退休党员开始陆续到达公管学院等待参加此次集中学习。还有许多70多岁的老教授、老领导他们是:钟伟芳老师、杨挺青老师、龚静文老师、胡逾老先生,吕佩珊老师为了方便后来的老师寻找教室主动提出在楼下指引,一共到会21位老党员。
    上午10:00,学习准时开始,由于学习小组中有许多老师是合校前就退休的,因此每个老师在都首先作了自我介绍,会上学习小组联系人宋绍萍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次学习的十大目标,以及学院围绕“ 固本强基、改革创新、重点突破、科学发展”制定的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坚持从实际出发,认真开展前期调研工作,找出目前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力争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的具体学习情况。
    学习中许多老党员就学院活动安排提出了建议,认为规划很全面,很有现实意义,关键是要落到实处,表现出了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极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