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党员到东湖宾馆的梅岭一号参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9-30 19:43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退休老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9月28日冒雨来到毛泽东故居——梅岭一号参观,在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曾经工作的地方,同志们通过听讲解、看文物、谈体会,探访伟人足迹,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老党员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前合影留念。
    参观后,院老协负责人宋绍萍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老党员转达了校老协就医疗改革的一些问题,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建议每一位老党员发挥余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老有所为,做好老协工作组与每一位退休老同志的纽带,关心学院的发展,及时了解,反映退休人员的需求。
    在回来的车子上,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安排组织好、活动内容好,感谢学院给大家组织了这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