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0-09 11:26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9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西六楼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文锋和副院长郑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与30余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听取学生意见。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主持,学工组长孙禄参加座谈会。
文锋书记首先做了简短发言。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时间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诚恳地希望同学们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毛书记就上一次座谈会上同学代表提出的近20条意见做了逐一回顾和反馈。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代表们在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带来了广大同学的心声。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师安排、后勤保障、体育设施和校园安全等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了30多条意见和建议。其间,学院领导也积极与同学们交换意见,能在现场解答的,就在现场解决。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文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会继续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并根据同学们的意愿,在今后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3年9月30日上午,土木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是观看国家行政学院李拓教授所做的“ 实现梦想的力量源泉——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与现实思考”报告会的实况录像。
据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目前正在根据计划,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广泛听取教师和学生意见,并积极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