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同学在清华大学主办的《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等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12-17 18:43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16日上午十点在西六三楼309会议室召开关于《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和《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优秀论文》的颁奖仪式,李院长、毛书记、赵挺生教授、唐菁菁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赵挺生教授对此次创新竞赛和论文征集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由清华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已于2009年12月2号下午落下帷幕,此创新竞赛面向建设工程与管理领域的学生,充分利用学校及院系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宝贵的外部资源,鼓励参赛选手综合运用包括工程技术、建设管理、城市规划与管理、经济法律、人文社科、计算机技术等解决工程与管理领域的相关问题,以使学生科技活动能够有创新、高水平的稳定开展。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参与了这次竞赛,并获得可喜得成绩;并同时参加了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论文征集活动,其中有四篇获奖。今天举行此颁奖仪式,以资鼓励,并推动我院系参加《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长效化。

李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此次创新竞赛为我们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新平台,鼓励大家创新研究,我们要享受这个机会,希望一届接一届的同学参与进来。”

“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获奖项目和同学有:

优胜奖 :《塔吊施工状态的动画模拟和事故预防》

指导老师:赵挺生教授

作者:缑变彩 汪楠 刘成伟 骆曦 王鹏程 叶婷婷

刘艳芳

参与奖:(1)《基于性拍卖理论的招投标模式的创新》

指导老师:唐菁菁

作者:王珍珍 王爱华 朱业斐 何然 熊火 廖小霞

(2)《给农民工权益人性化保障》

指导老师:唐菁菁

作者:党大威 张仁鑫 秦国琼 肖婵 蒋姣

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有:

一等奖:(1)《卸料平台施工事故成因统计分析及安全管理对策》

作者:赵挺生 唐菁菁王欣 刘显智

(2)《塔吊施工事故探析与预防》

作者:赵挺生 唐菁菁缑变彩刘成伟

二等奖:《建筑安全生产许可的可持续动态监管》

作者:赵挺生应玲丽 汪楠

三等奖:《给农民工权益人性化保障》

作者:党大威 张仁鑫 秦国琼 肖婵 蒋姣

李院长、毛书记祝贺同学们取得的好成绩,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院长为获得《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优胜奖的同学颁奖

李院长、毛书记共同为获得《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论文》三等奖的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