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1届土木学院研究生会在本科学生中招新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2 13:16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是活跃于全校各院系研究生会中的学术性活动组织,本着“ 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理念,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研究生同学为宗旨,努力将自身塑造成为全校研究生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组织。
纵观2010年,我们硕果累累:在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中,以优异的成绩蝉联“ 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称号;在校研究生篮球联赛、运动会、心理健康品以及学术诚信等活动中,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 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楷模评选活动中,我院包揽四个十佳,成为全校唯一获此殊荣的院系;才艺十佳获得亚军,红色剧场摘得头筹,文艺演出成为我院强项。
 
如果您:
   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
       热心热情、责任心强。
      有学校或院系、学生会、社团等工作经验、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如果您可以:
      充满激情、活力地组织举办各种学生工作。
     全身心地投入于多元职能活动的大潮。 
      积极搭建研会与广大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
      为提升研究生会的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如果您期待:
      提高组织、协调、沟通等综合素质水平。
      结识优秀出色的同伴。
      获取一份意料之外的情缘。
      在人生的简历上添加上精彩的一笔。
      享受勇攀“ 高峰”的快意。
      ……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会欢迎您的加入!本次招募主要针对于大四保研的同学,对研会感兴趣的研究生可继续报名。招募职位见招新职位简介(见附件)。招募计划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下载报名表(见附件),按照要求填写之后在10月27日12:00之前发到本次招聘专用邮箱:454359543@qq.com;
附件下载:研会招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