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创建“温馨港湾” 打造“和谐寝室”---研究生星级寝室评比圆满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2-28 13: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文明建设,弘扬宿舍文化,树立先进典型,使学生宿舍成为高雅、整洁、舒适、温馨、安全、宁静的学习和休息场所,我院研究生会宿管部组织了以“ 温馨家园,和谐寝室”为主题的第八届研究生星级寝室评比活动。
本次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本着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凡是有土木学院研究生居住的寝室均有资格参评。同时,为保证星级宿舍的评比公正公平,本次活动共检查了三次,第一次进行初步评选,第二次对初次评选出来的优秀的寝室进行复查;第三次对候选寝室进行随机抽查,最后以三次的成绩平均后评出具体的星级寝室排名,对于在学术、文体方面表现突出的也给予加分。
经过院研会成员及校研会宿管部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报名参加的寝室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最终,以3次的成绩平均后我院第八届星级寝室评选结果终于揭晓。西七舍134室摘得桂冠,荣获本届五星级寝室称号。获得四星级寝室称号的有五个寝室,他们分别为东二舍104、东二舍218、西七舍142、西七舍216、西七舍110。三星级寝室称号由东二舍101、105、225和西七舍101、105、121、126、137、138、203、229、239、330以及西九舍223获得。获奖的寝室将是土木学院寝室中的表率,将会挂星级标志牌,获得精美奖品。
这次评比活动,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良好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星级寝室评比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评选,进一步要求研究生能够保持与发扬良好的寝室氛围与生活习惯,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寝室、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