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同学情——院研究生会庆元旦包饺子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2-27 13:23         浏览次数:
冷冷冬意,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的似火热情。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丰富研究生文化生活,12月26日晚七点,我院研究生会在西二食堂成功举办了以“ 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同学情”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活动特邀请了其他兄弟院系研会主席和我院研会兄弟姐妹们一起共度这美好时光。
晚上,同学们早早的来到西二食堂,洗菜切菜忙的不亦乐乎。同学们有的刀法娴熟,有的现学现卖,到处传来欢声笑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赢得了啧啧称赞。接下来的包饺子环节迎来了全民参与的热潮,大家纷纷向食堂师傅学习饺子的包法,尽管大家手法还略显生疏,但是一个个的认真劲甚是可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饺子终于下锅了,而当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来的时刻,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看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在品尝饺子的过程中,被偷偷放进饺子里的硬币被体育部李建军吃中,他成为全场幸运儿,并获得丰厚奖品;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评出了大胃王。最后,在大家的集体合影中,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这项活动的举办,不仅给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趣味,还拉近了研会同事之间的距离,同时,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在动手中共创和谐,在和谐中品味欢乐,在欢乐中抛洒忧愁,共同渡过了一段欢乐时光,留下了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