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研究生大型舞台剧“歌舞青春”荣获校才艺十佳亚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1-29 13:2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七点,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八届研究生才艺十佳大赛在韵苑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土木SHOW组合队参赛节目《歌舞青春》以初赛综艺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比赛开始前,我院剧组演员和六十多人的亲友团就早早地进入韵苑体育馆。演员们在进行着比赛前的最后排练;而亲友团也没闲着,在“ 团长”的带领下,操练着加油的口号与方式。在一连串精彩的节目之后,我院《歌舞青春》正式登场亮相。一段朦胧委婉的邂逅,一幅研究生新生的生活画卷,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台剧盛宴,生动真切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大餐。历届才艺十佳参与人数最多的团体,30余位土木学子的倾情奉献,历时1个半月的“ 鸿篇巨制”,无一不彰显着追日英才的大气与魄力。亲友团们场下激情的呐喊与鼓劲,更是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也同时鼓舞着台上的演员们,把整个大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近3个小时,个人风采、个人才艺以及综合才艺三个环节的比拼角逐,《歌舞青春》最终获得决赛亚军,是历届此项赛事我院最好成绩!我院亲友团“ 追日英才”队也获得了最佳亲友团奖,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属于我院学子无限激情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