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二届“实验室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4-03-24 14: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8点30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二届“ 实验室杯”羽毛球赛在光谷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羽毛球赛覆盖到了学院各个专业,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一局21球,五局三胜,并分成男单、女单、混双、导师单打、导师学生双打。经过数轮厮杀,上午10时左右迎来比赛最紧张部分,郑俊杰老师、樊建平老师所带队伍与朱宏平老师、高飞老师所带队伍进行了不相上下的冠军之争,经过激烈拼杀,前者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后者憾败。比赛最终结果:冠军队伍为郑俊杰老师、樊建平老师所带队伍,亚军队伍为朱宏平老师、高飞老师所带队伍,杨新华老师所带队伍获得比赛的季军。至此,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二届“ 实验室杯”羽毛球赛完满结束。
    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快乐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地在每个人的脸上。此次比赛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这一比赛加深各个专业、实验室之间的交流沟通,号召师生在科研之余多参加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在场的同学和老师纷纷表示希望将土木学院这一特色活动一届届的延续下去,期待下一届选手们更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