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与力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星级寝室”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2-16 1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文化品味;弘扬正气,树立先进典型,使学生宿舍成为高雅、整洁、舒适、温馨、安全、宁静的学习和休息场所,院研究生会宿管部组织以“ 温馨家园,和谐寝室”为主题的第八届研究生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
1、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6~20日。
2、报名方式:以寝室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297290972@qq.com
3、活动对象:土木学院研究生全体寝室,凡是有土木学院研究生居住的寝室均有资格参评。
4、评选时间及方式:本次活动共检查3次;第1次(12月24日12:30-13:40);第2次(12月26日12:30-13:40)对初次评选出来的优秀的寝室进行复查;第3次(时间待定)对候选寝室进行随机抽查。为保证星级宿舍的评比公正公平,最后以3次的成绩平均后评出具体的星级寝室排名,同时在学术、文体方面表现突出的也给予加分。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