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1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招新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8-31 00:00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是活跃于全校各院系研究生会中的学术性活动组织,本着“ 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理念,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研究生同学为宗旨,努力将自身塑造成为全校研究生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组织。
11届研究生会以出色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被评为十佳优秀院系研究生会。由于工作原因,需进行主席团人员调整。现面向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生招聘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安排如下:
招聘岗位:主席团(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5名、办公室主任1名)
招聘对象:土木学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
面试时间:暂定9月10日(周一)晚上7点(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西六楼三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仅为主席团招聘,各部部长及部员则由新一届主席团负责招聘,具体事宜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2、递交应聘登记表的同学均有面试机会;
3、招聘采取公开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由学工组老师和11级院研究生会成员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综合面试;
4、根据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择优录取,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新一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我们真诚期待每一个同学的积极参与,您的加入将为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更美的色彩,请有志于在学院研究生会这个舞台上展示才华的同学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并在9月8日(周六)晚10点前发送至邮箱20116470@qq.com。邮件主题请以“ 姓名+专业”命名。
附1: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附2: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应聘登记表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