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贴近自然 享受快乐 收获健康”——研究生定向越野活动顺利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2-14 13:0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一点半,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水电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健康文化节之定向越野活动在西操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本着团结、交流、互助、共赢的宗旨,通过定向越野这种贴近自然地活动方式让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水电学院广大的研究生同学们了解了本届健康文化节的内涵,并通过活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活动当天气温不高,但同学们的兴致却非常的高。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首先向各组成员介绍了本次定向越野活动的流程和要求。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分发给每个小组一张地图和6张提示性的照片,每小组根据地图和照片,依次找到图中标记的地点,并找到该地点事先做好的标记,将标记旁边的号码记录下来,然后继续寻找下一个地点。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园、西六楼,到处是大家奔跑的身影,石凳旁、树枝下,找线索的同学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家在奔跑和探索中完成了本次的定向越野活动。
活动结束后,名次靠前的小组得到了丰厚的奖品,名次靠后的小组也有奖品。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使大家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土木学院与水电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