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08级就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31 12:20         浏览次数:
5月30号晚上7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08级就业交流会第一场——《毛老师为你支招》在西十二N102教室如期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担纲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08级辅导员陈洋出席了本次活动,08级各专业近百名有找工作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
毛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普遍比较关心的择业、简历和面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首先,他希望我们大学生在择业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爱好来做出适合自己发展的选择,一方面要了解自己能做什么,喜欢做什么;同时还要考虑到外部的环境。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才能写好一份简历,让自己的简历从成堆的简历中脱颖而出,给自己创造一个笔试或者面试的机会。最后,他就面试中的一些重要的细节,比如着装、礼仪、答问技巧、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技巧等问题与学子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重视面试中的一些细节,从而给HR留下深刻的印象。
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毛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引来了台下阵阵爽朗的笑声,同学们也会随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毛老师提问,交流会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团学联从“ 活动型”组织向“ 服务型”组织的转变,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08级团学联在今年5月底到6月初策划了一系列的考研就业交流的活动,意在让广大同学通过与资深老师、优秀的学长学姐以及企业代表进行比较深入的交流,获取一些对自己的发展有益的经验和信息。
另外,第二场就业交流会——《学长学姐聊就业》将会于本周四晚上举行,地点待定,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