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毕业季·活动】土木学院师生走访武汉凌云幕墙公司

发布者:贺佐斌         发布时间:2014-06-13 09:54         浏览次数:
    6月11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2011级辅导员孙禄、2010级辅导员贺佐斌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观走访了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 凌云幕墙”),凌云幕墙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处处长刘美娟,副总工程师、设计院副院长赵栩,党委秘书孙晓娟等一行接待,部分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参加了活动。
    土木学院师生参观了凌云幕墙总部工作环境、观看公司宣传片,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美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设计院副院长赵栩介绍设计院基本情况。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学生代表就实习招聘、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公司领导、校友咨询,土木学院校友肖波、陈健伟、刘立、赵锐,机械学院校友漆志明等分别交流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悟,提出了对学弟学妹的建议。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军用飞机修理工厂——凌云科技集团。凌云公司1983年率先进入中国刚刚兴起的幕墙门窗行业,目前成为中国大型知名幕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