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7 11:35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地点:2011年10月18日19:00华中科技大学南二楼报告厅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注资5000万元在深圳设立的全资国有子公司,建设部首批批准成立的8家专业建筑装饰公司之一。公司于1985年在深圳特区正式成立,多年励精图治,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已经成壮大为总资产近5亿元、年施工产值超20亿元、具有“ 建筑装饰设计甲级”、“ 建筑幕墙设计甲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并享有“ 全国百强装饰企业”、“ 全国幕墙50强企业”、“ 全国百强绿色环保设计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的国有大型建筑装饰企业。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不仅铸造出被社会媒体誉为“ 世纪经典,装饰旗舰”的上海正大商业广场、亚洲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并承接了深圳地铁罗湖站、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武汉火车站、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和加拿大馆、广州西塔四级酒店等大量具有国际级影响力的装饰工程,与万科集团、海尔集团、海泰集团、华润集团、中粮集团等一大批高端客户建立起战略联盟,更先后17次问鼎“ 鲁班奖”,9次荣膺“ 国家优质工程奖”,13次荣获“ 全国建筑装饰奖”,3次荣获“ 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1次荣获“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数百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在全国公共建筑装饰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现公司背靠“ 大市场、大品牌、大文化”的蓝海战略,致力将公司打造成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建筑装饰企业典范。
  26年发展所积累的深厚文化底蕴以及设计品牌的龙头效应,幕墙设计与施工产业链的强化,都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健康、可持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明天的“ 三局装饰”
将会以开放有序、诚信守则、技术先进、成效卓越、健康和谐的企业形象与装饰设计工业化、施工生产工厂化、加工制作机械化、现场组装一体化、安装队伍专业化、产品种类多元化、服务准则标准化的现代企业的崭新风貌展露于世人。
 
二、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依次为校园宣讲、筛选简历、面试、能力测评、复试和签订就业协议六个环节。
简历筛选:
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和我们的招聘邮箱(zjsjsz_zhaopin@163.com)中收集和筛选简历,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在本次面试结束之前。从各项专业知识和技术指标出发,对有面试意向的,我们会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请大家不要更改电话号码。
面试甄选:
经过简历筛选有面试意向的,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应聘者持“ 本人身份证”、“ 个人简历” 、“ 毕业生推荐表” 、“ 相关英语等级证书”、“ 成绩单” 、“ 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待通知。请大家着装大方得体,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达,每人需携带一份简历)
能力测评:
能力测评主要是笔试,通过一套专业的行政能力和职业素质测试题,对面试人员进行客观的评价,作为面试甄选的参考依据。请参加面试人员自带黑色签字笔,笔试时间为2个小时。
签订就业协议:
如果你在各项考核中都符合我公司的企业要求,我们接收就业协议书,确定实习及正式入职时间。
三、招聘需求
人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拟定岗位
1 土木工程 18 本科及以上 施工员(施工、幕墙技术、内业技术方向)、质量员、安全员
2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15 本科及以上 造价员、项目商务管理
3 安全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项目安全员、质量员(定位分公司机关)
4 物资管理或经济管理 6 本科及以上 项目材料员(定位分公司机关)
5 机械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 8 本科及以上 设计师、结构设计师
6 室内设计 10 本科及以上 设计师
7 机电一体化 5 本科及以上 照明事业部、酒店事业部
8 自动化 3 本科及以上 照明事业部、酒店事业部
合计   71    
素质要求:
1、一本院校本科毕业;
2、注重自我成长,积极进取、乐观诚信、有责任心并具备领导潜质;
3、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要求熟悉PhotoShop、CAD;
4、有上进心,愿从基层做起,服从调动安排,有团队合作精神;
5、书面或口头表达能力较强。
6、具开拓创新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7、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8、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团学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注意事项
联系人:程智勇、崔拓伟;  联系电话:13811855640,010-88450808-1516
邮 箱:zjsjsz_zhaopin@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7FA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zjsjsz.com/  查询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