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4 11:36         浏览次数:
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大型建筑安装企业,主业涵盖土建工程,路桥、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设备安装,建筑机械制造与销售和房地产等领域,并延伸产业链,形成物流、商贸、商品混凝土、机械设备租赁等业务板块,拥有对国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经营权和进出口贸易权。集团全资子公司10家,其中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1家、一级资质企业8家,建筑机械制造企业1家;控股企业5家,参股企业2家。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700多人;建造师3000多人。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环境国际体系认证。集团公司2011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18位。
广西建工一贯坚持“ 立足广西、面向全国、开拓海外”的经营方针,凭着雄厚的经济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在自治区内外承建了一大批大中型工程项目,在非洲、中东、东南亚以及南亚也开拓了市场,工程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始终保持100%,先后有400多项工程荣获自治区优质工程奖,共荣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14项。
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广西建工遵循文化强企、制度强企、管理强企、人才强企、科技强企的经营理念,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尊重客户,互惠共赢,使广西建工成为受人尊敬和推崇的国际化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