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建三局2012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08 11:50         浏览次数: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
    2010年,中建三局实现合同额1345亿元、完成营业额529亿元,连续多年位居武汉百强企业前三甲。三局人以“ 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创造了“ 238”业绩,被誉为“ 中国建筑排头兵”。2深圳速度上世纪八十年代,深圳国际贸易中心,三天一个结构层,创造了举世闻名的“ 深圳速度”,将中国建筑业从高层建筑推向了超高层建筑的新水平;九十年代,深圳地王商业中心,再接再厉,以两天半施工一个结构层,创造了新的“ 深圳速度”,将中国建筑业从一般超高层建筑推向了可与世界摩天大厦媲美的国际先进水平。
3项顶尖工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地下3层、地上101层,楼顶高度492米,2008年建成时为世界最高楼顶高度。央视新址CCTV大楼,建筑面积49.59万平方米,合同额46.5亿元,国内最大公建单体建筑。香港环球贸易广场钢结构工程,118层、高490米,香港第一高楼,建成后将成为“ 东方之珠”的新地标。
88个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88项工程荣获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获此殊荣最多的单位之一。
施工队伍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海外经营业务延伸到巴基斯坦、也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佛得角、阿联酋、加拿大、刚果(布)等国家。公司以建筑安装为主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商品混凝土和新型建材生产、海外业务和高级装饰多业并举的“ 1+6”产业板 块。
中建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2000年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珍惜人才奖;2003年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4年荣获全国建设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企业着眼于未来骨干核心人才的培养,先后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了多个硕士研究生班,组织中青年骨干参加学习深造。同时还多次选派优秀员工到日本、美国、欧洲等一些国家考察、研修。
中建三局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安装、建筑电气、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政道桥、钢结构设计、焊接、机械、建筑材料、房地产、财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50多个专业。
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二)专业要求:专业须符合录用岗位要求;
   (三)成绩要求: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四)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简历接收及面试:
在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站接收电子简历,也可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经过简历筛选有面试意向的,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在各高校所在城市。
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后,为方便我们联系,请不要更改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否则将无法通知到您。
简历投递程序:网上注册――填写简历――选择公司――选择职位――点击“ 申请职位”。
毕业生可申请多个成员公司的职位,但在同一个公司限申请一个职位。
 
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
http://zhaopin.cscec3b.com.cn
 
 
组团招聘单位: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本部(技术中心)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建三局股份公司总承包公司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北京)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沪)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粤)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成都公司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西北公司
中建三局建设工程股份公司基础设施公司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中建建筑设计院
 
各高校宣讲会时间:华中科技大学:10月9日下午2:30  一号楼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