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5年度自强标兵答辩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彬         发布时间:2015-04-21 09: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怀远)2015年4月12日晚19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5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于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学工组组长孙禄老师和资助辅导员李彬老师。
    本次答辩会的候选人,是由土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从51份申请材料中评选出来的15位优秀卓越的同学。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读本次答辩会的评选规则和评分机制,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给在座的每位观众发放选票。然后,各候选人开始依次上进行自我展示。
    15位脱颖而出的候选人,用他们奋发的精神、感人的事迹和卓越的成绩,给在场同学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在这些选手中,有热爱公益、温暖他人的陈坤辉、李慧鹏,有家庭贫困但自强不息的叶志刚、胡婧,更有潜心科研、学为所用的李瑜,以及寻求自我、追求卓越的余倩雯。虽然经历不同,但他们都用自己的故事充分阐释了自立自强的精神。
    候选人答辩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张的计票环节。期间,来自工程管理1201班的彭何同学,为观众表演了一首吉他曲《天空之城》,缓和了统票时的紧张气氛。之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名为《华科微自强》的小视频,与现场观众一起走进那些发生在我们校园之中的、平凡而伟大的微自强故事。将自强精神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之后,工作人员将各环节的统计结果通过大屏幕现场公布。经过评委打分、观众投票和网络投票三部分的综合评定,王琛等十位同学获得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5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由毛勇杰老师为他们自强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5年度自强标兵答辩会已经圆满收官。
    之后,土木资助委员会将对评选出来的十大自强标兵个人事迹进行展示。其中总得分排名前六的自强标兵,将作为院系代表参与2015年度校十大自强大学生标兵的评选。
    期待土木学院的各位自强骄子将会在校自强评选的舞台上大放光彩。也预祝下一届的自强标兵评选活动能给大家展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参与此次答辩会的还有校资助中心助理张毅、水电与数字化学院资助委员会主任丁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资助委员会主任刘韦倩、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委员会主任张高。此外还邀请了土木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作为观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