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在我院捐资助学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4-11-20 11:3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向我校捐赠17.5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助学金。协会副理事长、湖北天宇造价咨询公司总经理刘晓光,协会科长左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文锋,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朱鲁斌,部分捐助企业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主持。
    刘晓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华中科技大学为企业及行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本次捐资助学是企业履行“ 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希望对困难家庭学生有所帮扶,助力他们实现求知梦,今后更好地投身国家建设,服务社会发展。
    朱鲁斌对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和各捐助企业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与土木学院一起,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妥善管理、使用捐款,使优秀学子受益。
    文锋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作为行业组织,不仅为湖北省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能够心系教育,关心学子,慷慨捐助,让我们非常感动。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规定,将企业家的善款管理好、使用好,帮助困难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随后,文锋、朱鲁斌向刘晓光等捐赠单位代表赠送了捐赠纪念证书。
    受助学生代表龙仁做了简短发言。他说,企业的捐助为贫困学生解决了后顾之忧,更感觉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后一定更加发奋努力,学有所成,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