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第五届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4-03-31 14:57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8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五届自强大学生标兵答辩会在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工组组长、资助辅导员孙禄,分团委书记王明飞和2013级辅导员李彬。答辩会评为由校资助中心资委会会长唐聪,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资助主任杨杰,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主任沈正晗,社会学系资助主任谭春华,以及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代表。
    经过前期的初选,共有15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会。一段介绍15位候选人情况的视频拉开了本次答辩会的大幕。首先,由孙禄老师致辞。他强调了自强标兵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也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随后,15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他们的事迹。为希望和灵魂而舞蹈,永不停步的饶文婷;立志以自己的实力养活自己,“ 热血拼搏青春无悔”的李伯维;在服务他人中成长自我,如向日葵般温暖的何姗;坚持梦想的道路,为自己创造出人生第一桶金的金池源;以及在朴实的生活中追求超越,用平凡的坚持彰显自己的毅力的卞敬...... 候选人们各自的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自立自强的内涵,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最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投票。
    晚八点半,答辩会圆满结束。经过综合评定,将选出十名同学成为本届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并推荐参加学校自强大学生标兵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