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举行雏鹰一期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结业答辩暨结业仪式

发布者:栾建兴         发布时间:2017-04-24 15:3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汪正楷)2017年4月23日19: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西六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学院“ 雏鹰计划”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结业答辩仪式
  在“ 雏鹰计划”一期成员答辩环节中,答辩的24位同学总结了自己在大一时期的经历,交流自己在学生工作中获得的经验与教训,分享了自己在“ 雏鹰计划”一期中获得的知识和人脉,展望了自己未来的计划与思考。其中,丁羽欣的全动画PPT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景的自然大方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余各位学员也都表现地十分优异。
  16级辅导员栾建兴对本次答辩做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各答辩同学在这大半年中的进步,并希望在座各位要在平时善于思考,敢于承当,为大家的进步感到高兴。分团委书记王欢欢在总结中表示本次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一段征程的开始,同学们要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 雏鹰计划”负责人赵澎伟揭晓了今晚学员答辩成绩,根据平时表现与答辩结果,最终张景,张钧,曾赏赏,丁羽欣,吴芷婧,谢伶俐,朱章琴,黄正文,汪正楷,姚磊等10人获得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
  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16级辅导员栾建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雏鹰计划”一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答辩暨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