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教授为周培源力学竞赛学子“开小灶”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3-30 10:47         浏览次数:
    3月26日,周六,上午8时整,原本应该空空荡荡的西五楼120教室却人头闪动,来自土木、机械、能源、材料、船海、自动化、电气等学院的学生齐集一堂,参加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李国清教授等老师为华科学子开设的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辅导班。
    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是历史悠久,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知名竞赛,以高难度、高水准而闻名,每届有大批的华科学子积极参与。为了帮助华科学子能够在竞赛中有着更好的表现,杨汉文和李国清两位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参赛学生“ 开小灶”。两位老师在力学竞赛方面经验丰富,在往届的力学竞赛中带领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力学竞赛辅导主要为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部分,李国清负责讲授材料力学,杨汉文负责讲授理论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