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保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3-10 16: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凌子豪)2017年3月9日16: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保研交流会于紫菘学生公寓七、八栋学生公用房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已保送研究生的优秀学子为低年级同学分享经验、提供建议。为使同学们交流更加充分,此次交流会共分为六场,各专业、方向均邀请一位保送校内和一位保送校外的嘉宾做分享。
    交流会开始,由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保研的基本流程,分享保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入提问环节,低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互动。嘉宾就“ 如何找到自己满意的导师”、“ 校内读研和校外读研的利弊”、“ 如何参加暑期夏令营”、“ 面试中的注意事项”、“ 现阶段可以在哪些方面加强自己的竞争力”等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土木工程1405班丁琪皓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了解到了整个保研流程,更加坚定了自己在本学期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会由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举办。张富成、徐巍、何元涛、李双林、桂志鹏、成梦辉、刘勇、郑康康、王睿捷、白培根、陈伟、徐凯、朱辰等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