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第十二届“中天建设杯”结构模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2-13 22: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醉)20161211日,20支优秀团队在西十二教学楼N305教室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谭怡团队以79.2g的自重成功承重40kg的优异表现在决赛中夺魁。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结构模型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科协承办,中天建设集团赞助。 称总重,测尺寸,测净空,测模型承重,现场惊呼不断,每支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每支队伍展示结束后,熊世树教授都对其进行专业的点评,从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进行解析,让现场同学获益良多。

    此次结构模型大赛中同学们不仅在思考“ 怎样设计一个既轻又能承重的模型”中体会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据悉,本次大赛共有58组队伍报名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