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第二届“无畏者杯”自改车对抗大赛决赛

发布者:栾建兴         发布时间:2016-12-07 08:27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4日下午,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协承办的第二届“ 无畏者杯”自改车大赛决赛在西操举办,初赛选拔出的多个团队参加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响应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科技节组委会号召,紧扣科技节“ 梦想,冒险,创新”的主题,旨在发掘华中大学子的探索创新能力,弘扬华中大学子大胆质疑的精神。

        决赛沿用初赛的比赛方法,以相互碰撞的形式检验双方自改车的牢固性,比赛结果以自改车损失质量占车辆原重的百分比为依据进行评估。

        决赛一开始便随改装车的猛烈碰撞进入了高潮,经过多场比赛前六名选手以及团队脱颖而出。 经过第二轮以及第三轮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前三名团队。其中,舒子睿、彭思思团队分别获得季、亚军,田振团队的自改车以自重377.4克,四战皆胜的优秀成绩获得了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及团队领略到了自改车比赛的魅力。在比赛中,他们真正体会到了自己亲身探索,不断创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