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三局装饰”第十二届追日文化节邀请函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11 15:33         浏览次数:
邀 请 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春意盎然,阳光正好,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三局装饰”第十二届追日文化节即将开幕。土木学院追日文化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已经跨过十二个春秋,土木人在这里以饱满的热情书写绚烂的华章,追日文化节已然成为土木学院的盛会。
如今,两会的胜利召开在每一名土木人的心中埋下了一颗“ 梦想”的种子,本届(第12届)追日文化节以“ 华彩青春,装点梦想”为主题,拟开展“ 十大歌手赛”、“ T恤涂鸦大赛”、“ 追日杯篮球赛”、“ 追日骄子评选”、“ 健身运动会”、“ 爱在紫松网络系列赛”、“ 考研交流会”、“ 标兵对对碰”、“ 2013届毕业晚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文化节还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暨游园会,开幕式将呈现悠扬婉转的笛箫声,动感十足的街舞,专业的吉他独奏,来自财大的创意舞蹈,游园会现场有移动电源、高品质耳机、U盘、第十二届追日文化节纪念明信片等精美好礼相送,主办方还提供投篮机、打地鼠机、三国杀等有趣游戏,并斥千元打造精品美食区,有水果沙拉、特色小吃、蛋糕点心等定时发放。
星期六天气良好,气温适宜,我们诚挚地邀请学院的各位老师带上家人,带上小孩,邀请学院的全体同学,莅临本届追日文化节开幕式暨游园会,参与或关注后续的系列活动,感受追日氛围,共享青春梦想!
 
开幕式时间: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下午两点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边操场
联系人:贺佐斌(150-7237-2544)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