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三局装饰”第十三届追日文化节成功开幕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4-04-16 17: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一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三局装饰”第十三届追日文化节开幕式在紫菘操场顺利举行。开幕式吸引了大批同学前往参加,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学工组组长孙禄,分团委书记王明飞,2010级辅导员贺佐斌及2013级辅导员李彬莅临现场观看了开幕式。
    毛勇杰书记为本次文化节致辞,他希望土木学子继续发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追日精神,在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也非常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有更多精彩的表现,预祝本届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追日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异常,观众将中心篮球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从西操上的布局来看,文化节的筹备颇具匠心,一排排帐篷,为参加活动的师生提供休息场所,前面摆放活动展板,包含几方面的内容,有各学生会各部门的简介,历届追日文化节活动介绍,历届作品展示,精彩瞬间图片展以及相关丰硕成果。现场安排有工作人员为前来观看的游人进行解说,还有别具特色的游戏活动,供大家体验游玩。
    开幕伊始,往届“ 十大歌手”卢泰宇一首《春天的呐喊》,为文化节呐喊助威,歌声张扬个性,展现了土木骄子青春姿态;KS舞团Popping热辣舞姿,以及动静相宜的机械舞,迎来阵阵掌声;更有笛箫协会吉玮昱的一曲悠扬笛声,为开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焦点莫过于全明星篮球赛。大一大四联队与大二大三联队奋力对抗,鏖战四节。观众连连叫好,笑声此起彼伏,围观人群越聚越多。最后比赛双方球技平分秋色,得分交替上升,难分胜负,最后以评分收尾,比赛进入加时赛,比赛依旧胶着,二三年级联队在加时赛最后三秒绝杀失败,大一大四联队获得最终胜利。专业裁判与黄金解说完美搭配,成为全明星赛的又一大亮点,点评专业而不失幽默,为本场篮球赛增色不少。
    据悉,此次追日文化节活动包括有追日娇子与追日班级评选,“ 百家筝鸣”风筝大赛、涂鸦大赛、Q&A知识达人竞答等诸多有趣的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和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