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1 15:17         浏览次数: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13年11月中下旬(具体比赛日程另行通知)在湖南大学举行。为选拔我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参赛选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凡我院本科生均可报名;
2、 动手能力强,团队意识强;
3、 在8月10日到11月中下旬期间有充足时间参加比赛及相关训练。
二、时间安排:
7月6日晚7点,在西六楼312会议室进行赛题讲解及比赛安排(比赛安
排如有变动,以此次会议决定为准);
8月10日至8月30日进行初选;
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复选。
三、选拔方式:
初选以每3人为一组自由组队,按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进
行相关技能和身体测试,根据比赛期间的表现选拔若干名选手作为参赛候选人;复选根据在第二阶段的表现选择3人作为我校的参赛代表。
  四、报名方式:
  如实填写附件的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6月25日下午6点
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24087007@qq.com
活动承办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活动负责人:段天龙     联系电话:1592630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