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做追日人,扬中国梦” ——土木学院举办第五届“追日骄子”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13 15:18         浏览次数:
做追日人,扬中国梦,6月8日晚, 土木学院“ 三局装饰”第十二届追日文化节之第五届“ 追日骄子”评选活动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贺佐斌,12级辅导员王明飞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同学。
本次“ 追日骄子”评选分为个人奖项与集体奖项两个部分,分别设学习骄子、社会工作骄子、外语骄子、体育骄子、文艺骄子、科研创新骄子、明日之星、保研之星、考研之星、就业之星、兼职达人等11项个人荣誉,以及“ 追日班级”集体荣誉。
个人奖项评选中,每位参选者在3分钟以内,用简短精炼的话语,与众人分享自己的经历。无论是学习骄子令人称奇的加权成绩,还是社会骄子丰富的工作经历,抑或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文艺新秀,挖到人生多桶金的兼职达人,骄子候选人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展示、高亢的激情征服了全场。
星光闪耀的舞台上,既有大一生的朝气蓬勃、才华横溢,也有毕业生的成熟稳重、睿智老练。“ 明日之星”是针对一年级学生设置的奖项,要求学生在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科技创新、综合素养等多个方面有不凡之处。09级毕业专题中,候选人结合大学四年丰厚的经验,将保研、考研、就业等大学经历娓娓道来,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追日班级的风采展示则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集体的信念,坚持不懈的追求,卓越超群的成效。
据悉,“ 追日骄子”评选是土木学院追日文化节的传统品牌活动,旨在展示土木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构建多元化的评价体制,鼓励学生全方面的发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学院建立了“ 追日骄子库”,在学生寝室楼栋制作“ 追日骄子墙”。
扬鸿鹄志,做追日人,青春启航中国梦,“ 追日骄子”将作为土木学子的标杆,引领前进的力量。







 
附:
第五届“ 追日骄子”名单
 
学习骄子        李伯维
社会工作骄子    高学杰
外语骄子        陶佳音
体育骄子        李彦奇
文艺骄子        舒梦洁
科研创新骄子    曾丽榕
兼职达人        刘  勇
明日之星        胡松华
宁晓彤
保研之星        何方祥
考研之星        朱圣发
就业之星        廖  威
 
追日班级        
土木卓越1201班
土木工程1102班
土木工程1005班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1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