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雏鹰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02 15:21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七点,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 雏鹰计划”启动仪式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
“ 友情,成长,收获,机会,锻炼,精彩”,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通过视频,吐露出共同的心声。
十二个部门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展望,一张张写实的照片记录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留下了真实的成长足迹,烘托了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蒋伟光同学作整体工作总结报告。
分团委书记贺佐斌对所有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强调了个人对组织的归宿感与忠诚度是保持组织活力的重要源泉。针对同学们目前关注的问题,他做出了解答,并重点推介了“ 雏鹰小组”人才培养计划。
 “ 雏鹰小组”人才培养计划负责人李政博同学从宗旨意义、主体内容、结业考核、后续培养等方面对计划作详细介绍。
据悉,这是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近年来举行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其意义可谓重大,除了对工作进行总结展望以外,更重要在于促进部门与主席团、部门之间的交流熟悉,加强同学们对分团委学生会的业务了解及组织情感。
“ 雏鹰小组”人才培养计划是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四大人才培养品牌之一,其目的在于遴选出热情高、能力强、潜力足的同学重点加以培养,保证组织的人才源泉。其培训内容包括思想领航、社交礼仪、业务操作、答辩展示以及素质拓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