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爱绘画,爱摄影,书画摄影大赛落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5-15 15:23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书画摄影大赛绘画摄影组决赛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专业老师李晓,华中科技大学摄影协会会长江杭蔓同学等担任评委。
    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蒋伟光同学介绍了本次大赛:书画摄影大赛以“ 青春汇聚中国梦,阳光传承喻园情”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绘画、摄影的热情,培养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全校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现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有千秋,来自新闻学院的嫣思纬同学,带着“ 让摄影诠释旅行的意义”的信念,抓住黄昏时分东湖的水衫、矮山、湖面等素材,定格了一幅幅美好的作品。电气学院的汪致洵同学展示了一组名为《毕业季》的作品,“ 当时非常非常想逃离的地方,现在却成了我们最最怀念的地方”。
    最后,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关卡同学以一组《猴子的语言》强势夺冠,三张照片以铁丝网下的猴子的自然生长周期为序列,分别取名 “ 戏”、 “ 盼”、“ 垂暮”, 深刻的主题配合极致的光影设计,视觉效果令人震撼。
    会场还展示了进入决赛的五幅绘画作品,供评委打分评选,来自土木学院的刘琎同学夺得第一名。现场还表彰了书法组、绘画摄影组的获奖同学,历时近一月的书画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承办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贺佐斌,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宇豪到场观看比赛。
    据悉,大赛在《华中大在线》网站设置专区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大赛投稿平台继续开放,作品虽已无法参赛,但是有机会入驻华中大相册。
                                                 文/黎雨祥  摄影/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