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举办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5-14 15:23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土木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旨在调动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的主要程序及注意事项等。
大会邀请到:土木学院分团委书记贺佐斌老师,湖北省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电气学院温业燊同学,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土木学院罗友溢同学,学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王承佑同学,以及电气、公管和计算机3个学院的社会实践部部长到场。
贺佐斌老师热情地动员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这是一个丰富自己阅历、接触现实社会、培养团队精神的好机会,难忘的社会实践经历也能丰富你的简历”。他还表态,学院分团委将对所有参赛队伍给予全力指导、支持。
土木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张诚诚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指出,活动的前期准备,应做出详细的计划,充分考虑队伍、资金和安全等各种因素,联系实际,关注时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地域优势,活动后期认真做好总结工作。
温业燊、罗友溢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和心得,对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开展过程和后期的总结工作,提出了一些经验和指导性建议。
活动中,观众欣赏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新欣人类”的小短片。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包括社会调查、文化宣传、支教扫盲、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为大学生提供锻炼组织与实践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是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土木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由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