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华中大学子挥毫泼墨,书写“喻园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5-13 15:24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东九C102教室前,一幅幅优美的书法作品吸引了过往观众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静静地欣赏。
    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之书画摄影大赛书法组决赛在此举行,比赛分硬笔、毛笔两组同时进行,现场书写,现场点评,现场评选,整场比赛传递着博大精深的书法文化,弥漫着浓郁清幽的书香气息。
    比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也有娟秀工整的正楷,更有恣情挥毫的毛笔字,真是“ 笔墨腾挪幻化出深渊意境,尺寸空间蕴含着气象万千”。
    一位人物的出现给在场所有人带来了惊喜,他就是有“ 华科四大才子”美称的刘克明老师,刘老师应邀担纲本场比赛的评委,他时而感叹,时而赞美,时而默默地观赏,时而严肃地指点。
    点评完毕,刘老师还饶有兴致,即兴挥毫,书七绝一首,寄语校园文化节书画摄影大赛,所谓“ 新风和煦古风存,翰墨精神启后昆。正是喻家山雨后,朝晖衬出万松青”。
    “ 没想到身边还有这么多牛人”,现场观众直呼过瘾。书画摄影大赛让广大师生享受到书画摄影的魅力,领略到华中大学子的独特才情。
    据悉,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之书画摄影大赛由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

    文/冉连月  摄影/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