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I sing,I dream”十大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4-04-17 16: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浩宇)期待已久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I sing,I dream”十大歌手大赛,于2014年4月13日晚在东四食堂三楼隆重开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明飞,2010级辅导员贺佐斌、2013级辅导员李彬莅临参加。十五个土木好声音在这里向“ 十佳歌手”发起了最后的冲击。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个个怀揣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第一轮是“ 十大歌手争夺战”十五位歌手纷纷一展歌喉。第一首歌曲《我可以》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观众们也是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青春飞扬的《说爱你》,温柔深情的《你一定要幸福》,气势磅礴的《生日礼物》...十五首歌曲以情歌为主,把观众带入一个或忧伤,或温柔,或霸道的情感世界中。
      第一轮比赛结束以后,场上出现了一个戏剧化的场景,A1号D&F组合和A5号的黄鸣最后分数相同,于是进入PK环节。D&F组合演唱了一首出自中国好歌曲的《安眠药》,而黄鸣则是延续了她之前的温柔抒情风格,演唱了一首《我们说好的》。最后黄鸣技高一筹,突围进了“ 十佳歌手”。
      第二轮是更加激烈残酷的“ 十进三”的比赛。十佳歌手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比赛更加精彩。A6号选手演唱了一首难度颇高的《你把我灌醉》,A8号选手徐舜灵一首《至少还有你》配合其温柔倾诉的嗓音似乎把听者带向无尽的远方。B6号选手高赟龙的《火柴》更是惊艳全场,获得了开场以来的最高分。其他歌手各自都表现不俗,比赛结果愈发扑朔迷离。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进入“ 听歌识曲”的游戏环节,观众参与度很高,优胜者更是获得了一个小照相机作为奖品,并且在舞台上即兴演唱了一首《真的爱你》。 经过工作人员的统分之后,A8号的徐舜灵,B1号的樊成以及B6号的高赟龙挺进三强。
      第三轮是三进二的比赛,实力不俗的徐舜灵在演唱中出现了忘词的失误,最后只能止步二强,获得季军。
      冠亚军的争夺在樊成和高赟龙之间展开。樊成现场临时换歌,却临危不惧,状态稳定的演绎了《对不起,谢谢》这首歌。高赟龙则以林俊杰的《我还想她》沉着应对。
      冠军最后的归属由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同选出。从观众投票来看,两人旗鼓相当。最后还是樊成技高一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