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工管1202勇摘“魅力班级”评选大赛桂冠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06-05 16:4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安琪) 6月3日晚七点,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之“ 魅力班级”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大活513火热展开,我院工程管理1202班顺利从八强队伍中脱颖而出,摘下本次评选桂冠,被授予“ 最具魅力班级”的称号。
    本次“ 魅力班级”活动由校共青团委员会、大学生艺术团和校学生会主办,活动包括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评委审核、活动策划、复赛答辩、网络投票、决赛展示一路走来,角逐激烈,工管1202班、集卓1401班、核工1401班、材卓1301班、材控1308班、电气1401班、环艺1402班、电封1401班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班级风貌和班级文化。各个年级群雄争辉,“ 小鲜肉”与“ 老江湖”对抗,比赛更是精彩卓群,令人欲罢不能。
    工管1202班巧妙的结合专业特点,将安全帽与水准仪带上舞台,独具匠心,又结合配乐朗诵,表达离情,共诉不舍,歌曲串烧《红日》、《情非得已》、《时间煮雨》、《离开地球表面》配以身后舞蹈情节,渐入佳境,最后的合唱《相亲相爱》更是诠释了管二文化:“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今夜万家灯火时,也许隔窗望梦中佳境在……”除了极俱感染力的节目,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合唱后印有口号“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纸飞机,从舞台飞入观众席,带来满堂喝彩。
    其他七强班级的展示也精彩纷呈,环艺1401的旗袍秀和水手舞,核工1401的生活点点滴滴舞台剧,材卓1301班的钢琴朗诵,电封1401班的动感荧光舞,都让人记忆犹新。
    比赛结束后,工管1202班代表姜晓晗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之所以会来参加本次活动,是因为今后大家可能会走上不同的人生路,聚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想最后一起做一件事,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们能够最终获得一等奖,靠的是团结,从初赛开始,班上的所有人都一起努力整理资料、宣传、排练等等,真的很谢谢大家,希望我们班上所有同学未来的道路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