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湖北省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04-13 09:56         浏览次数:
    科技传承友谊,交流促进创新。为促进湖北省暨武汉地区高校大学本科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土木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氛围,推进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 第五届湖北省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将于2015年6月13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
    届时,来自湖北省暨武汉地区各高校的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在校大学本科生就相关科技发展的前沿将展开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我们衷心希望来自湖北省暨武汉地区各院校的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大学生,通过学术论坛活动的开展,促进科技创新,增进同学友谊。
    一、论坛主旨:增进友谊、启迪思维、探索前沿、勇于创新
    二、论坛主题: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
    三、论坛重要事宜
    1. 投稿须知:
    ①论文征文范围为土木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新进展、科研成果、技术创新及工程应用实例等,也可自选范围。
    ②论文字数要求为5000字左右,论文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名称、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第一作者简介和指导教师简介。
    ③要求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在校大学本科生,指导教师应是第二或第三作者,并请指导教师认真仔细修改全文。
    ④论文要采用doc文档(A4纸张,一般不超过4页),并按样稿(附件一)的格式撰写、排版。
    ⑤请指导教师认真填写论文推荐表,并另请专家(副高及以上)填写专家推荐表(附件二)
    ⑥论文全文(word电子版)及指导教师和专家推荐表(扫描或拍照)务请于2015年5月13日之前同时提交至邮箱:sjkgc@126.com
    ⑦作者应收到收稿回复后才确认投稿成功,否则应电话确认。超期提交的论文不能保证收入论文集中。
    2. 论文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审稿和评议。若专家有修改意见,请尽快按修改意见修改。另外,参会论文需准备PPT文稿用于宣读,讲述和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 大会将论文编印成集,多数论文拟刊登于《湖北土建》(专刊,刊号2081/SG),免费赠送给参会的评议专家、论文第一作者和有关单位。
    4. 论坛开幕式拟定于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大门口 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5. 拟由评议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数量一般不超过投稿数的10%,二等奖数量为投稿数的15%~30%。拟由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颁发大学生优秀学术论文证书。
    6. 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往返车费及食宿费用自理。欢迎各高校对此论坛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并请于6月3日前报名。
    7.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四、论坛主办单位: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武汉岩土工程学会,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本届论坛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武汉岩土工程学会
    协办及支持单位: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道路桥梁与结构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暨武汉地区各高校相关学科院系等单位。
    五、论坛筹备组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430070)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联系人: 胡春林 教授 (13871157978,hu1961@126.com)
    周文韬(13125182059,635953852@qq.com
 
 
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武汉岩土工程学会        
  2015年3月